商品編號:DSF050Y

市面上雖然有很多卡通系列的可愛餐碗和外出用餐具套裝,

但是大多數都是以食用級別的塑膠製造,雖然有安全檢定,

但畢竟是寶寶們“吃”方面使用的,特別是剛煮好的食物都是熱的~~,,心裡難免會毛毛的…… 

為此我們特意從韓國引進了一系列兒童專用不銹鋼餐具, 
希望讓寶寶們能“吃”得安心! 

再搭配上可愛的小企鵝PORORO圖案,怎麼能不快快入手一套給家中的小寶貝呢!!

產品賣點: 
不必擔心盛載加熱食品時會像塑膠餐具一樣釋放出有害物質 
外層為隔熱塑料,內胆為不銹鋼材質,不會輕易摔破,寶寶使用時更安心! 
不銹鋼材質內胆,保溫效果更好 
印上可愛的小企鵝PORORO系列圖案,絕對是家中小寶貝們的最愛! 

產地:韓國(韓國直送) 

品牌:授權正品 

Unicorn開心價:$268@1套(5件入)(己包順豐快遞:工商地址/自取件)/原價:$320

Unicorn台灣價:$1072 TWD@1套(5件入)(己包順豐快遞香港寄台灣)/原價:$1280


付款方式: 

1)現金 

2)匯豐銀行/中國銀行帳號匯款/Paypal 

3)海外客戶可以使用paypal付款

交收方式: 

1)郵政服務(平郵/掛號+$15.5) 

2)順豐快遞 

3)香港港鐵站/東鐵站/西鐵站/東涌線(星期一~日,9am-8pm) 

查詢/購買可以聯絡: 

1) Tel/Whatsapp:+852 6672 6429 
2) Email:gcunicorn367@gmail.com 
3) 或者在facebook 以訊息留言給我們 
www.facebook.com/unicornsthsweet
 
arrow
arrow

    unicornsth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