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商品編號:KG0202YR

 

我是韓國這一品牌不銹鋼餐具的愛用者,從大兒子出生,到現在小兒子出生後都一直在購買使用

一開始會知道這家的餐具是因為懷孩子時很愛看韓國節目打發時間,

看到很多真人show節目中,小孩用的餐具都超可愛的!!!而且是當時很不常見的不銹鋼材質~~~(當時大多數品牌for幼兒用的都是膠的)

好奇心下買來用用,結果一試成主顧,到現在我家用的都是這款品牌的不同系列商品

普通膠質餐具用的時間長了,放點熱一些的飯菜都令人擔心

不優質的不銹鋼餐具更會令人害怕有重金屬

對比之下這一品牌雖然價格不是最便宜,但是很耐用,很實用,而且材質也讓人放心,加上韓國的明星爸媽們的加持,絕對是值得擁有的喔!!!!

推介點:附贈的懶懶熊側背袋非常的可愛!!!
而且質料結實,size也夠大,不是只能放一點點輕輕的東西的那種喔!!!! 2歲~6歲都能背喔!!!!!

100%韓國製造,100%韓國廠商直送

Unicorn開心價:$138@1/原價:$238

產地:韓國

顏色:黃色,紅色 

Size:寬度:18.5cm,長度:28.5cm,厚度:4cm 
*平量,人手測量或有+-1~2CM差異

庫存:現貨 

付款方式: 

1)現金

2)匯豐銀行/中國銀行帳號匯款/Paypal 

3)海外客戶可以使用paypal付款(2%附加手續費) 

交收方式: 

1)郵政服務(平郵+$10/掛號+$25.5) 

2)順豐快遞(+$22) 

3)香港港鐵站/東鐵站/西鐵站/東涌線(星期一~日,9am-8pm) 

查詢/購買可以聯絡

1) Tel/Whatsapp:+852 6672 6429 
2) Email:gcunicorn367@gmail.com 
3) 或者在facebook 以訊息留言給我們 
www.facebook.com/unicornsthsweet

arrow
arrow

    unicornsthswee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